水蜜桃子

甜豆×天仙

你不情我也愿 Ⅵ

  自从王嘉尔许诺要请段宜恩喝咖啡以后,财务科办公室就好像多了一名新员工,段宜恩基本上每天都来报道,王嘉尔除了疑惑就是好笑。
  
  公司里的工程师都有独立的办公室,虽有大有小,但是设施都是齐全的。
  
  不过,当段宜恩再一次以办公室没有水而跑到王嘉尔办公室的时候,王嘉尔开始怀疑,林在范莫不是和段宜恩有仇,这三天两头就断水,真的合适吗?
  
  很快王嘉尔的下限又被刷新了,因为他看见段宜恩满头大汗地打开了他办公室的门,指不定林经理开始断水断电了。
  
  就连和王嘉尔同办公室的崔荣宰都没办法视而不见了,开始和这位新来的工程师搭话。
  
  “段工,你这又是怎么了?”
  
  “办公室停电了,空调好像也坏了,总之用不成。”
  
  果不其然,林经理开始断水断电了。
  
  就在三天前,王嘉尔办公室的饮水机出了故障,刚报修,段宜恩就赶着来,不出一刻钟就让饮水机恢复使用。
  
  听见这看似堂而皇之的理由,崔荣宰忍不了了,“段工,空调是不是比较难修?”
  
  王嘉尔正存了坏心思,一听同事开口,找到了契机,“就是啊,段工,前几天修饮水机的时候不挺快的吗?”
  
  段宜恩倒是没什么不好意思。“嗯,总有些东西我不擅长嘛,总之先蹭会儿空调了。”
  
  来蹭空调的人就此安静了下来,为的是不打扰某omega的工作。
  
  过了一会儿,有人叫走了段宜恩,说是有一个新的工程设计。
  
  崔荣宰看见人走了,就凑到王嘉尔跟前,一脸调笑,“王财务,这段工和你——是个什么情况啊?”
  
  “情况就是——没情况。”
  
  崔小七的第一轮套话,以失败告终。
  
  正因为那天段宜恩被人叫走了以后就再没回来,王嘉尔才听到了不少消息,平时大家都只是看破没点破。
  
  至于为什么让王嘉尔知道了些风言风语,是因为后来那几个来找段宜恩的人。
  
  不知道从哪穿出来的,只要在段工办公室里找不见人,就得去财务科办公室转转,八成能找到。
  
  又过了两三天,段宜恩忙完了新工程里他负责的设计部分,因为是新上任的工程师,大部分设计工作还得靠老前辈。
  
  不是说段宜恩不上进,而是段工最近正忙着追王财务,虽说王财务还不太清楚,可大家总不能揣着明白装糊涂,同事们都盼着王财务有个可以依靠的对象,他们了解王嘉尔,知道他是个外冷内热的人,平时帮了很多人的忙,可是这种事情也不是别人能插手的,只能在工作上帮衬着段工些。
  
  又有一个人来到王嘉尔办公室,目的是找段宜恩,这让王嘉尔有些坐不住了,他准备找段宜恩谈谈。
  
  “段工,我们谈谈?”
  
  段宜恩的内心戏在王嘉尔开口以后,独家上演。他以为还得些日子王嘉尔才能察觉,看来他的omega也没有那么迟钝。只不过,他段宜恩作为alpha,居然让omega先开了口,可谓失败,好在结果还不错。
  
  “当然可以。”他自知内心戏也该收一收,正经一点才是一个alpha该有的作为。
  
  王嘉尔很坦率,开门见山才是他的风格。
  
  “段工是不是对我有些意见?”
  
  “为什么会这样觉得?”
  
  “段工总来我们办公室,这影响多不好?”
  
  王嘉尔早在段宜恩还没开始经常来他的办公室晃悠之前,心底就已经明确,他是个没有魅力的omega,像段宜恩这样的alpha是不会喜欢他的。所以,他觉得段宜恩是因为看他不顺眼才会这么做的。
  
  “你看,就算你看我不顺眼,你可以直接说啊,这样暗着来,不太——”合适吧
  
  话还没说完,就被段宜恩打断了,某工程师表示实属无奈之举。段宜恩一看这架势,再不说明白,他之前所有的铺垫都只能算作是故意找事儿,所有的准备不就全打水漂了?
  
  “王嘉尔,我喜欢你,你不知道吗?”

评论(1)

热度(18)